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加油哦


雞凸你
每次不是跟朋友吵架就是什麽一大堆
然後自己在那裏哭到半死
以後不要說人 就算好話壞話也不要說 這樣就不會事情多多了拉
知道嗎?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不然哪里會有我 害羞
雖然我們每次罵來罵去可是妳不可以在後面說我壞話我告訴你=。=

我不會離開你的咯因爲我還罵不夠你XD

我們一起努力創造未來 以後拿錢丟那些現在看不起我們的人厚 愛你✿(。‿。)

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泪。
很多人用于維繫親友感情的時間還不如用于養護花草的時間多。
對于自己以往人生種種痛苦的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勇氣和毅力一定要自我肯定。
把眼泪留給對你最好的人,把微笑留給那些不要妳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